樂園(PARADISE) 就像偉大的命運般 沒任何疑惑  掉入愛河後開始  空氣莫名的清晰  水也變得很甜 無法相信小型辦公室的奇蹟  不停搓揉眼睛 確認這到底是不是夢(就算已經過了好幾個月) 我今天要望著耀眼的妳說著  只有我們  只有我們在一起裝潢  不管是哪裡  就像幸福的樂園一樣  妳知道我這樣的心嗎  我的願望就是希望一天一天趕快過去  好快點成為你帥氣的老公 賣房子 就好像淚水流乾了 沒有過傷心的回憶 只剩下快樂的情感 另人擔憂的夏天的暴風雨  還有沒辦法忍受的冬天的冰冷  也都成了我該守護妳的理由 居酒屋 可以讓我對世上萬物都存有感謝之意的妳(為了這樣的妳) 只要可以做的 不管是什麼我都會去嘗試  只有我們  只有我們在一起  不管是哪禮服裡  就像幸福的樂園一樣  妳知道我這樣的心嗎  我的願望就是希望一天一天趕快過去  好讓妳快點成為我美麗的老婆 裝潢 該睡覺的晚上 因為期待感而熬夜也沒關係  我更喜歡 把眼睛張大  看著妳的照片 我祈禱著妳也看著我所看到的天堂  用盡租屋我的全心 baby forever you and I 只要是腳碰得到的 不管是哪裡  我都想要背著妳跑去的那份心情 妳能理解嗎  我想和妳一起飛永慶房屋去旅行  到那有著太陽和月亮的天空 只有我們  只有我們在一起  不管是哪裡  就像幸福的樂園一樣  妳知道我這樣的心嗎  我的願望就是希望一面膜天一天趕快過去  好快點成為你帥氣的老公 只要只有我們兩 不管是哪裡都是樂園(只要在一起  就很開心 you and I) My Boo 21世紀房屋仲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15coeayq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