忠狗 VS 阿霸狗 婆家二姐養了一隻迷你狗,是瑪爾濟斯啦!由於我小叔常給牠喝鮮奶及吃炸雞腿。 所以,這隻狗胖嘟嘟的,長得非常可愛,有時候看牠很像是胖小豬借貸呢!這隻狗叫嘟嘟,我每次回去,剛開始牠會因為對我很陌生而吠叫,等到我拿東西哄牠吃以後,慢慢地就跟我混熟,便不再對我產生敵意,還會對我猛搖尾巴,以示好室內設計意。嘟嘟雖然是小小的一隻狗,可是,牠膽子不小喔!看到別人家的大狗跑來,還會自不量力的一直對大狗狂吠不已,我們都看得忍不住笑了!ㄏㄏ.......我們也好擔西裝心嘟嘟要是惹毛大狗,等一下會死得很難看厚!嘟嘟還喜歡追逐貓咪,把貓咪趕出婆家,遇到不熟的來客牠也會猛吠不已!嘟嘟很會看守家園,是婆家的好守衛啦!嘟嘟東森房屋晚上想尿尿的時候,還會叫醒主人起來開門,讓牠出去解放。然後,牠會跑去外面的馬路上解完尿再回來敲門,真的是好聰明喔!可是........就在最近某天晚上,嘟嘟酒店經紀出門解尿後,就再也沒回來,已經失蹤好幾天,也不知道是誰偷抱走了牠?嘟嘟就這樣不見了!真害啦!唉!早知道牠晚上出去會被抱走,主人就應該陪牠出去解尿才對長灘島。婆家人跟這隻狗有了很深的感情,突然失去嘟嘟,大家心情都很不捨,也很難過!希望偷偷抱走嘟嘟的人,可以好好善待牠;要不然就發揮慈悲心,放牠回家吧!今天襯衫我老公的衣服又被蹂躪了, 隔壁阿婆叫我趕快去撿衣服回來洗,我本來想扔掉,阿婆一直說洗一下就好了。結果,我只好破例用洗的,但是,我只要一想到被野狗賤蹋信用貸款的衣服,我還是不想讓老爺穿啦!阿婆跟我說,偷衣服的是一隻大黑狗,厚!兇手終於知道是誰了!下次我可要好好注意一下那隻阿霸狗,要不然我家衣服越來越少,可租屋網怎麼辦阿?!ㄏㄏ........... 


.msgcontent .wsharing ul li { text-indent: 0; }



分享

Facebook
Plurk
YAHOO!
裝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15coeayq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