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動剛看了 台灣全紀錄有一群五勇士為台灣的山脈重新去策量標高我看到他們為了買屋大家而努力甚至連受傷了 斷糧了  還能苦中作樂ㄚ真的感動到留下眼淚因為長灘島我看到了為理想而努力的他們奉獻了他們的體力 青春有人說  你只有去爬過酒店兼職山  就會愛上那感覺其實 我一直都不敢嘗試害怕自己沒體力 沒意志力但我seo很感謝他們因為他們讓我看到了台灣的好風光有黃山的奇松 青康藏般的早原酒店兼職  等等讓我知道台灣有那麼美的一面有讓我知道還有那麼多無名英雄默默為這景觀設計一塊寶島而努力付出讓我知道大家心中還有愛  還有熱忱那些口口聲聲說愛台租辦公室灣的人ㄚ其實不用有那些官冕堂皇的言語我們要的是最質樸的感動你們要睜大眼睛房屋買賣看看別人~做些什麼而你們又做了些什麼


.msgcontent .wsharing ul li { 西裝外套text-indent: 0; }



分享

Facebook
Plurk
吳哥窟YAHO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15coeayq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